作者 主題: 20160518_勞聯幫助工友翁志強破欠案終審勝訴  (閱讀 7503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離線 guowojun

  • 管理員
  • 初哥
  • *****
  • 文章數: 280
20160518_勞聯幫助工友翁志強破欠案終審勝訴
« 於: 五月 19, 2016, 03:05:01 pm »

各位:
大家好!
昨日終審法院對破欠基金計算方法作出裁決,歷經五年時間,「天道酬勤,功不唐捐」,工友翁志強先生一方最終喜獲勝訴,勞聯對於是次勝訴之判決表示歡迎和欣喜!
勞聯昨天已即時聯同受現行計算方法影響的工友於本會深水埗會址展開記者招待會。
勞聯要求勞工處尊重終審法院的裁決,並儘快向有關工友支付款項,讓工友得到本來應有及合法的權益,以及儘快糾正現行計算方法及落實付款的安排。
今次贏的不止是工友翁先生,更是勞工權益的勝利,改寫對日後所有工友申請破欠基金特惠金的計算方法,增加對工友的保障,是勞工權益及勞聯的重要勝利,希望可以透過勞聯各中心/辦事處通告會員/義工/街坊/使用者,現隨函附上相關報導及網頁連結,有勞各位幫忙張貼剪報,讓上門會員及街坊知悉上述事宜,如工友有任何勞法問題,歡迎隨時致電勞法熱線2779 3766,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