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主題: 生命誠可貴  (閱讀 5138 次)

0 會員 與 1 訪客 正在閱讀本文。

離線 wang

  • 初哥
  • *
  • 文章數: 72
生命誠可貴
« 於: 十二月 08, 2008, 08:33:08 am »
向死者哀悼!

( 轉自 東方日報 )
年輕電器技工家中猝死
08/12/2008
 
【 本 報 訊 】 不 煙 不 酒 且 無 病 痛 的 年 輕 電 器 技 工 , 昨 晨 在 黃 大 仙 住 所 猝 死 , 其 父 母 剛 參 加 完 一 晚 郵 輪 旅 程 後 返 家 揭 發 , 傷 痛 欲 絕 , 警 方 調 查 後 認 為 死 因 無 可 疑 , 不 排 除 他 是 隱 性 疾 病 發 作 昏 迷 , 在 寒 冷 天 氣 下 失 救 致 死 , 惟 真 正 死 因 有 待 剖 驗 。
死 者 姓 楊 ( 廿 七 歲 ) , 與 雙 親 及 胞 弟 住 彩 雲  豐 澤 樓 一 單 位 。 昨 晨 十 一 時 許 , 楊 的 父 母 返 家 時 赫 然 發 現 他 倒 臥 客 廳 , 身 體 冰 冷 無 反 應 , 楊 母 ( 五 十 歲 ) 立 即 報 警 , 救 護 員 趕 抵 證 實 楊 已 不 治 。
據 悉 , 楊 生 活 健 康 , 不 吸 煙 不 飲 酒 , 也 沒 有 病 痛 。 前 晚 他 的 父 母 同 上 郵 輪 參 加 海 上 遊 , 胞 弟 又 到 朋 友 家 中 通 宵 睇 波 。 警 方 懷 疑 楊 患 上 隱 疾 , 昨 凌 晨 病 發 昏 迷 時 只 有 他 獨 自 在 家 , 失 救 致 死 , 屍 體 由 仵 工 舁 送 殮 房 。